•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发挥“五老”力量 助力“一街一品”

2016年10月21日 09:32: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秋渊 泽南 魁杰)日前,龙湾区关工委“一街一品”创建工作现场会继蒲州街道之后走进了状元街道,区关工委主要领导以及20个市、区级“五好”基层关工委负责人先后参观了状元街道幸福学堂、谦谦学堂、社区服务中心等地,状元街道“一街一品”创建工作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近年来,状元街道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初步形成了“政府搭台、社工支撑、‘五老’参与、互动发展”的工作格局,工作方式也逐步从“政府主导”向“社会自主”转变。在“一街一品”创建工作中,状元街道因地制宜、整合资源、丰富载体,各类社会团体、“五老”志愿者纷纷走上舞台,成为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力军。

  据悉,今年该区关工委提出“一街一品”创建工作思路,经过调研、实践、挖掘、总结,该区各级关工委已打造了一批拿得出、树得起、说得响、做得实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在座谈会上,该区关工委主任朱文松表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创品牌上有创新、有成效,各级关工委要全力争取党政领导重视支持,打好“保障”牌;要全力加强队伍建设,打好“力量”牌;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打好“品质”牌。充分发挥“五老”主体力量,整合各部门资源力量,挖掘社会爱心资源力量,齐心协力做深、做实关心下一代工作。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