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环山社区开展“创星级老协 作幸福老人”知识讲座

2016年10月08日 09:51: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杰)近日,瑶溪街道环山社区邀请了区老年讲师团叶道清老师在浃底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环山社区老年人带来心理保健、迈向健康长寿知识。

  讲座老师用一口纯正的温州方言为现场老年人介绍了我国当前老龄化情况以及比例,并以人的心态、运动、饮食三个方面讲解了心理保健、迈向健康长寿的秘诀。在座的老年人对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期间还提出了很多关于自身健康的一些问题,授课老师也一一耐心讲解,现场氛围融洽。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