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遴 选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开选调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公告

2016年09月30日 10:10:30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温州浙南科技城是省、市做出的重大战略布局,也是温州市“十三五”时期重点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城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西起茅竹岭、东至滨海大道、北临瓯江、南至瓯海大道。按照“立足温州、辐射浙南、影响全省”的目标定位和“一年启动、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基本成型、八年争取建成”的推进时序,将举全市之力把浙南科技城建设成为科创要素集聚新高地、科技金融要素融合新平台、温州城市东部新标杆和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

  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下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温州浙南科技城基础性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发及其他建设等任务。现为加快推进浙南科技城建设,整合做强国资平台,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总工程师1名和总会计师1名,公开选调部门负责人5名和工作人员25名。详细岗位、条件和专业要求可登陆中国龙湾(http://www.longwan.gov.cn/)查询。

  报名时间:9月30日--10月11日(工作日9:00-11:00、14:30-16:30)

  报名地点:温州高新区(龙湾区)新三路16号高新大楼1805室

  报名咨询电话:0577- 88019720

  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9月30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