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来温督查 重点了解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016年09月30日 10:02:54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温州日报讯9月27日至29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九督查组有关人员到温州,就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是,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在温州期间,国家海关总署办公厅主任张广志、国务院参事刘桓等督查组一行,走访了森马集团、中城建设集团、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温州民商银行和温州民间借贷服务中心,深入浙南科技城、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和温医大附一院新院、龙湾海滨棚户区拆迁安置现场等,实地查看基层落实重点政策措施情况。督查组还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的意见建议。

  张广志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高度重视,事先已经认真做了自查,并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符合国务院开展督查工作的初衷。督查组将会把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各方意见建议上报国务院及有关部委,并促进推广温州改革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

  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全面汇报有关工作,市领导陈作荣、仇杨均、厉秀珍、苗伟伦等参加汇报会或陪同督查。

温州日报记者林乃鹏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