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情暖夕阳红 传承好家风----蒲州街道蒲江社区重阳节联谊会

2016年09月29日 11: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9月28日,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联合龙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龙湾农商银行等单位举办了以“情暖夕阳红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社区重阳节联谊会。爱在重阳度金秋,红霞晚照享情暖。又是一年重阳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人们在佳节来临之际能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

  活动在社区老人协会会长同志的分享中开始,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在长辈朴素无华的口头传授、身体力行的家庭教育下成长,同时,他也把自己的为人处世的原则和美德,传递给了自己的孩子。老人的家风家教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活动现场还为90岁以上的社区老人准备了祝寿红包,祝老人在重阳节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