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康乐药业把药厂建到非洲

2016年09月29日 10:31:2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王策)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计划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和坦桑尼亚布局医药产业,位于埃塞俄比亚的制药厂年内动工。

  “我们已同非洲的11个国家有药品的贸易往来,接下来还将与埃塞俄比亚和坦桑尼亚政府在公共卫生领域进行合作。”该公司董事长白植平告诉记者,埃塞俄比亚的康乐制药厂项目一期规划面积达300亩,投资金额两亿元,将于年内动工投建。这个项目建成后作为制造基地,将辐射非洲其他国家。

  据了解,去年,康乐药业作为中非医药产业促进团企业代表之一,访问了埃塞俄比亚,与埃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驻埃国际组织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实地考察工业园区和当地医药和医疗器械的生产和经销企业。“由于埃方希望未来能做成医药工业园区,因而政府方面预留的用地是2平方公里。”白植平表示,待条件成熟,会再引进有意向到埃塞俄比亚投资的制药企业和医疗器械企业,把制药厂逐步扩大为医药园区。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