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500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入网登记

2016年09月29日 10:23:3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王策)近日,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龙湾区500多家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已在“易制毒化学品监管系统”入网登记。目前,该区企业物联网管控系统安装协议签订率达95%以上,已完成安装率90%以上。

  据了解,易制毒化学品一旦流入非法渠道,有可能被人用来制造毒品,危害社会。鉴于此,该区公安局禁毒支队依托“易制毒化学品监管系统”,逐步推动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入网登记。易制毒化学品物联网管控是“安全标准化、基础信息化、监管流程化、责任岗位化”,紧盯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存储、使用等容易失管、失控环节,实现了易制毒化学品产、储、运全流程、全天候、全时空可视化云管控,有效杜绝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据龙湾区易制毒协会会长叶育龙介绍,2015年度该区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温州宏康化工有限公司荣获温州市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示范企业,温州凯力德化工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获得2015年度温州市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甲级企业的称号。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