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龙湾督查“鲇鱼”防御工作

2016年09月29日 10:06:0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李希赛)9月27日,市委副书记钱三雄来龙湾督查落实“鲇鱼”有关防御工作,并在龙湾分会场参加省市召开的防抗台风视频连线会议。区委书记王军,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应许,区委副书记黄阳栩出席会议。

  当天,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湾区防汛防台指挥部、状元桥村太阴宫附近地质灾害点。经调查,该地质灾害点山体边坡基岩局部出露,遇持续降雨天气,易导致荷载增加,在重力作用下不稳定土体发生滑坡。

  在详细了解山坡的治理和有关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后,钱三雄要求加大巡查力度,严防人员从灾害点进出,按照预案,做好人员撤离工作。同时,钱三雄要求街道干部高度重视防御工作,以不死人为目标,切实落实有关预案;要以防御为重点,加大地质灾害人员转移力度,做到提前转移;要突出重点防御,特别是做好地质灾害点以及D级、C级危房的巡查巡防力度;要落实堤外人员转移,并防止回流。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