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浦发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2016年09月29日 08:59:10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浦发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迄今2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经营区域覆盖温州、丽水两个地级市,共设有27家网点。各项业务发展长期位居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成为温州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主力军。在隆重迎接开行20周年之际,特邀英才加盟,筑梦浦发,共创未来。
    另外,2017年浦发银行校园招聘已经启动,欢迎优秀大学生加盟,校招详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智联招聘网(www.zhaopin.com)、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等,并接受在线报名。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下角“人才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wzfhshzpzy@spdb.com.cn,邮件主题请用“应聘温州浦发-某岗位-姓名”。
    2、报名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进行招聘选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3、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4、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咨询电话:0577-88025833。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温州分行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若干

温州/丽水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温州/丽水

零售业务营销人员

若干

温州/丽水

社区支行营销人员

若干

温州/丽水

综合柜员

若干

温州/丽水

收单业务直销代表岗

若干

温州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营销推广工作;负责推进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创新,实施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管理工作;负责理财资金的引入落实和资产管理业务的各项具体操作,确保合规经营;负责开拓各类非银机构的合作渠道,推进业务的有效合作;
    基本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了解金融同业相关业务知识、金融机构类产品制度以及我行的信贷风险管理政策;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和市场推动能力。
    2、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个人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达成年度绩效目标;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善于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等。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掌握风险控制操作与抵押登记的办理程序;了解银行会计、结算工作程序;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3、零售业务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维护、管理,制订实施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同时承担零售资产业务的经营(包括消费信贷及小企业金融业务、信用卡业务等)和零售渠道的拓展。了解市场的发展变化、同业的发展趋势,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并完成个人营销计划和业务拓展计划等。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较好的营销意识;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持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4、社区支行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拓展和维护社区银行客户,销售各类金融产品,完成销售指标。严格执行风险内控制度,遵守运营操作规程;严格按照社区银行的经营范围,按规定进行产品销售及相关运营操作; 遵循标准服务语言、行为和操作规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基本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具备一定的营销拓展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营销潜质;了解银行理财、信用卡等产品销售操作及职责。
    5、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的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等。
    基本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6、收单业务直销代表岗:
    岗位职责:负责收单业务进件的初审及相应补件工作;负责收单业务商户拓展、谈判、签约及相关后续工作等。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细心、善于沟通、具有责任心和亲和力。


浦发银行温州分行
2016年9月28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