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文化走亲”走进蓝田文化礼堂

2016年09月28日 16:2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静)9月26日晚上,海滨街道蓝田村文化礼堂内灯光辉煌、歌声飘扬、热闹非凡,原来是由永嘉和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楠溪韵南雁情”永嘉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活动在此隆重上演。

  晚上7点,热情洋溢、色彩绚烂的开场舞《和谐大家园》拉开了整场走亲文艺活动的序幕,她们用舞蹈传递出永嘉平阳两地人民对和谐大家园的美好祝愿。随后,充满温州地方特色昆曲《牡丹亭·游园》、越剧对唱《孔雀东南飞·惜别离》、明朗欢快的快板《五水共治》和温州方言小品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优美的音乐,欢快的旋律,跃动的舞步,色彩鲜艳的舞台,在配上极富地方特色和风土人情的表演内容,贴近群众的生活,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一阵阵掌声。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说,在家门口的文化礼堂看到这样一台“文化走亲”节目,真得是很难得。节目都很精彩,而且具有地方文化特色。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