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S1线西台特大桥 日前开建

2016年09月26日 09:48:33来源:温州商报字体:

  商报讯(记者郭进通讯员刘洋)日前,市域铁路S1线SG7标段的西台特大桥在龙湾货场打下第一根桩,标志着西台特大桥正式开工。据介绍,西台特大桥全长2047米。

  S1线SG7标线路全长3.516公里,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西台特大桥全长2047米、南洋大道特大桥全长732米、龙湾隧道全长732.33米、龙腾路车站建筑面积约4460平米、温州大道车站建筑面积约4430平米等5个单位工程,总造价2.55亿元。

  据介绍,西台特大桥位于龙湾状元,该大桥施工存有不少难点,如大部分为临近既有线施工,跨越金温货运铁路施工需错峰施工。同时,工程沿线所经地区地质条件复杂。该标段项目部表示将积极创新,攻克难点推进项目,既保质量又保工期。

  记者了解到,目前,S1线7标段正围绕南洋大道段进行施工,已完成钻孔桩88根,承台5个、墩身1个,工程整体进度良好。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商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