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60余名卫生人员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2016年09月22日 09:31: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凌慧 雪如)为做好龙湾传染病防控和应急保障工作,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快速反应能力,9月19日,龙湾区卫计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区第一人民医院以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60余名卫生应急人员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此次演练以模拟疑似“登革热”病例为背景,科目涉及患者就诊、流行病学调查、蚊媒应急监测、疫点消杀等方面的内容。据悉,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内部联动、快速反应、整体协调配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