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积极探索企业以半商业化模式参与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2016年08月24日 16: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嘉木)日前,瑶溪街道朱宅村举行了龙湾农商行瑶溪支行与朱宅村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结对暨捐赠仪式。这是瑶溪街道今年探索企业以半商业化模式参与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的一次成功尝试。

  据悉,瑶溪街道系全市居家养老服务试点街道,于2015年率先全市实现村级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全覆盖。今年以来,瑶溪街道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村集体经济实力有限、社会组织参与程度较低等薄弱环节,探索引入龙湾农商行参与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即由龙湾农商行瑶溪支行以爱心款、食品物资及义工等形式支持街道朱宅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日常运行,并在日常提供金融咨询等其它义务服务,而朱宅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则为龙湾农商行瑶溪支行提供免费的宣传平台、LOGO展示平台,从而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