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青年志愿者全面参与平安大巡防

2016年08月22日 15:37: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再来)“今天晚上党课结束后,大家参与平安大巡防的请接龙,1朱林剑……”日前,朱宅村团支部书记在瑶溪街道朱宅村青年群里发起号召,青年群里团员迅速接龙,几分钟时间就报名了十几位青年志愿者。

  当天晚上8点半左右,20余位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兵分两路从村民中心出发,沿着水心河、朱宅公园开展巡逻。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红马甲点赞。随着秋季的临近,瑶溪街道团工委全面发动下属村、机关、企业支部青年团员参与到平安大巡查,目前累计参与巡逻人次达2000余人次,有力营造青年红马甲“我为大家巡一天,大家为我巡一年”巡防氛围,为瑶溪平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