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共建平安龙湾 我们在行动

2016年08月22日 11:13:0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小博)8月19日上午9点,由龙湾区团委主办,永中街道共青团、龙湾霞满天公益组织和龙锦文化礼堂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在龙锦文化礼堂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共建平安龙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集中区、街道、公益组织三方力量,集体下乡为社区村民提供便民服务、法律宣传、网络安全、金融安全、交通安全、医疗服务以及综治服务等惠民、利民、智民服务。龙湾区霞满天志愿者为社区村民免费洗头、剪发,这项服务在社区已经例行多年,颇受群众好评。除此外,电信、龙湾农信社也纷纷加入平安龙湾行动,他们结合本单位业务,双向宣传,将平安建设与网络、金融的安全结合起来,在惠民中传播平安正能量。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