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湾:重大隐患再攻坚 合力指导促整改

2016年08月19日 08:56:00来源: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字体:

 8月16日,龙湾公安消防分局联合区安监局、城管与执法局等部门及瑶溪街道,对省级重大火灾隐患集中区域——瑶溪合成革行业集中区域开展第四次实地指导隐患整治工作。

  据悉,瑶溪街道合成革行业集中区域原有39家合成革企业。通过联合推进整治工作后,截至8月15日,已搬迁、关停25家。此次行动对剩余14家企业进行实地再检查和指导。联合督导组一行重点对温州银宏合成革有限公司、温州市中天皮革制造有限公司、温州合力革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华泰皮革有限公司等多家隐患突出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指导企业严防重点部位安全、标清消防通道、各车间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人、建立企业应急志愿队、开展消防演练和宣传培训。

  下一步,联合整治小组将继续细化工作任务,实行一企一策,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8月20日前隐患清零,企业整改完毕。 (李叶)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