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门服务市重点工程项目 强化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16年08月15日 17:03:09来源: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字体:

  8月11日,龙湾区公安消防分局工作人员深入龙湾创客时尚小镇开展重点工程上门指导服务活动,帮助解决消防难题,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龙湾区公安消防人员听取了龙湾创客时尚小镇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项目当前消防工程施工现状进行了详细查看,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消防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了解。查看中发现创客小镇内施工现场预留的消防车道宽度不足、建筑内安全出口被堵塞、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制度未落实等问题。区公安消防工作人员当场向业主单位、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建议,并指出创客小镇系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要杜绝因赶工期而忽视消防安全管理,要落实现场施工安保巡查机制,确保施工现场消防安全。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