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捣毁售油黑窝点 拆“弹”3.2吨

2016年08月08日 09:34:50来源:温州都市报字体:

  一辆装有不少油桶的三轮车,帮助民警捣毁一个售油黑窝点,拆除“炸弹”3.2吨。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道来。这正是:

  出租房内藏黑窝,

  查出“炸弹”三吨多;

  高温环境难储存,

  一旦失火闯大祸。

  7月29日,龙湾公安分局便衣行动大队民警在永中街道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行驶的三轮车上装有不少沾满油渍的铁皮桶,随即拦下这辆三轮车进行检查。

  经检查了解,这辆三轮车的车夫打算到永中街道某居民区一出租房购买汽油。民警根据这名车夫提供的地址,赶往出租房检查,发现这里是一个藏匿很深的售油黑窝点,里面藏有大量的桶装汽油、柴油,经清点共计3.2吨。民警马上封锁现场,控制住女店主王某,并将这批汽油、柴油转移到安全地点。

  检查中,民警发现这个售油黑窝点未经任何部门许可,未办理任何证件,而且就位于公路旁的密集居民区内。由于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品,在高温条件下,储存不当极易发生爆燃。另外,这个黑窝点经常有人前来购买散装汽油,极易接触到明火,一旦发生火灾或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据介绍,龙湾警方日前在全区范围内展开大排查活动,加大对售油黑窝点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警方已在永中、永兴、海滨、蒲州、瑶溪等地捣毁售油黑窝点10余个,共有16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售油黑窝点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易被不法分子或恐怖分子利用,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市民不要贪图便宜和方便,在售油黑窝点购买汽油和柴油,并及时向警方举报。包绍莹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