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炎炎夏日献爱心 清凉伏茶沁人心

2016年07月29日 15:2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日前,状元街道横街社区设立爱心伏茶点,为酷暑难耐的广大群众免费供应伏茶,增添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为规范伏茶点的运作,社区专门设立一间爱心伏茶室,制定卫生管理制度、伏茶善款专用公示制度,安排好管理人员,并组建妇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依托志愿者们的爱心,社区伏茶点的运作进入了正轨。

  据悉,入伏以来,爱心伏茶点每日供应伏茶20桶以上,户外作业的环卫工人、快递员都会在伏茶点歇息调整。社区爱心伏茶点还得到了辖区爱心人士的支持,每天都有群众来伏茶点捐款,小小的伏茶点汇聚成一颗大大的爱心,成为横街慈善的一个新地标。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