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湾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试课人员名单及试课、专业学科技能测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2016年07月28日 09:03:0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根据龙湾区2016年教师招聘考录工作的安排,现将入围试课人员名单及试课、专业学科技能测试工作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试课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试课、专业学科技能测试工作安排

5.png2.png6.png

三、试课、专业技能测试注意事项

(1)所有入围试课、专业技能测试对象务必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先抽签确定试课顺序,然后依次备课、试课。

(2)各学段试课范围:

小学(语文、数学、音乐、美术为二年级至五年级课本;英语、科学、信息技术为三年级至六年级课本;体育为课本水平二、水平三);

初中【体育学科为浙江省体育与健康教师用书(水平四),其它学科为七年级、八年级课本】;

高中(语文必修1至必修5,历史必修第一册至第三册);

学前教育【幼儿园体验·探究·交往(第二版),中、大班,每年段上下册)。

课题由各小组的第一号抽签决定,先抽册数(根据课本的册数)、再抽单元、最后抽章节。每节的第一课时作为本学科的试讲课题。区教师招聘考核小组统一提供试课所需的材料。试课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资料,不得使用电脑、多媒体及其它电子设备。若在准备室中发现夹带其他资料、物品,一律按作弊处理。

(3)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进入试讲准备室,每位试课人员备课时间9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在试讲开始前,要通报自己考核号码,但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等相关信息。若有出现,按作弊处理,取消资格。

(4)试讲结束后,试讲稿留在试讲室,按规定线路离开现场,不走回头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本人手机等其他物品。试课与专业技能测试交替进行的学科,必须听从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

(5)抽签安排在下午试课的考生,中餐免费提供。 

附件:1.龙湾区2016年教师招聘入围试课人员名单

2.2016年教师招聘技能学科考试相关要求说明

                   龙湾区教育局  

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7月26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