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举办暑期消防安全讲座

2016年07月15日 16:00: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娄春飞) 7月15日上午,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举办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在社区文化礼堂举行,邀请了市消防支队消防安全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消防安全员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短片、幻灯片以及现场问答等方式,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对家中的电器和燃气的安全使用也进行了细致讲述。同时,讲解了消防灭火器的种类,以及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此次讲座使社区青少年儿童及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观念,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意识。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