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 事业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6年06月22日 15:59:00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商县人力社保局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3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选调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资格条件

1. 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

2. 具有公务员、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须在编在岗),在本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满3年(含试用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公务员登记时间起算),且在现单位工作时间满2年;其中新录用的乡镇(街道)公务员及新聘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须满5年(含试用期)。用人单位另有规定服务年限的从其规定。上述时间均计算到2016年9月30日。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 近三年(2013、2014、201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不定等次)。

5. 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 身体健康。

二、公开选调程序

(一)报名审核

1.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1号会议室(永嘉县行政中心主楼16楼1612室)。

2. 报名要求

⑴报考人员须填写《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近三年年度考核汇总表等相关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单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报名点报名。

⑵报考者应征得本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签署报考意见后方可报名。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转任资格。经资格审核同意后,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与选调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二)笔试

由县委组织部自行组织,重点测试报考者运用理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同分,一并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工作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组织体检,并组成考察组进行全面考察。如体检、考察结果有不合格等情况,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决定选调对象

根据笔试、体检和考察等情况,按照岗位匹配性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公示7天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本次选调工作由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本公告未尽事宜及选调过程中有关事项由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57756272;监督电话:57756256。

附件: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永嘉县委组织部

                                          2016年6月21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