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七一”红色慰问之行

2016年06月24日 16:19:1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状元街道石坦村党支部在6月23日开展“关爱党员,我们在行动”的慰问行动。

  烈日炎炎下,状元街道石坦村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党支部第一书记关刘柱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来到支部中年老、困难党员的家中。亲切地与年老、困难党员交谈,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接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表示这两年家里生活困难,因为有党组织的关心,时常有各级党组织过来进行慰问,家里的困难少许得到了解决,真的感谢党组织,我为身为一名党员而感到自豪。“七一”党的生日马上到了,我要祝敬爱的党组织生日快乐。

  今年是建党95周年,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初始年,我们应该认真学好“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同时,更重要的是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历史,关爱这样一批曾经奋斗在党的事业上的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为党的建设再添砖加瓦,这也是我们献给敬爱的党组织母亲最好的生日贺礼。(通讯员 林婷婷)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