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高速公路交通违法 新城处理点开门“营业”

2016年06月24日 11:39:35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处理高速交通违法,温州高速交警在温州大道508号(温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设立的新的处理点近日已投入使用。这是高速交警今年设立的第二个驻外违法处理点,也是高速交警在市区设立的第三个驻外违法处理点。5月18日,温州高速交警在瓯海区福州路158号潘桥物流园设立了温州高速公路交通违法潘桥物流园处理点。

  新城处理点目前可提供省内高速交通违法查询及其他相关咨询,高速公路交通违法简易程序和非现场交通违法(暂时仅限浙江省内)处理,且交通违法处理和缴纳罚款可一站式完成。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2:00、13:30~17:00)。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