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 以科室合并促服务优化

2016年06月21日 14:25:4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公民“走出去”的需求与日俱增,出入境证件申请量逐年攀升,龙湾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不断加强窗口文明化和规范化建设,从硬件和软件等各方面实现水平的提升,不断提高出入境管理大队人员整体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明确和理顺内设机构职能,根据工作实际需求,出入境管理大队和行政审批科两个科室合并,优化了组织机构,以改革促改变。同时,对应科室改革的推进与实施,主要领导班子也进行了调整。该大队通过优化组织机构,完善运行机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振了新科室的队伍士气,打造一支敢担当、强执行的队伍,为群众提供更完善更周到的服务。

  龙湾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抓住合并机遇,大力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争取业绩再上新台阶,切实提升服务实效,将为民服务的承诺落实到窗口服务的每个岗位和环节。(通讯员朱宸纳)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