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委督查组来我区督查统战工作

2016年06月21日 08: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6月21日讯(叶德初)6月17日,省委督查组来我区,就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统战工作的汇报。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强党委对统战工作的指导,深入团结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民族宗教团体、党外知识分子、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等力量,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协调关系、凝心聚力等方面的作用。同时,我区积极构建大统战格局,并在引导全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探索形成了许多亮点工作,推动落实形成了一些特色和品牌,如率全国之先成立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龙湾区网络人士统战理论研究会;率先在全市开展“同心同行走进统战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创新建立基层统战对象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等。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区统战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贯彻落实工作中党委重视、举措有力、成效明显,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实效。同时,要求统战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程度,以更高标准推进统战政策落实,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仔细对照各项工作要求,进行逐项检查,补齐工作短板,扎实有效做好新形势下各项统战工作,推动龙湾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柯建旭]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