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吞铁丝”后欲跳河

2016年06月13日 15:28:0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13时许,龙湾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在海滨街道某桥头有一醉酒男子欲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队赶往现场。

  只见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桥栏外,情绪极其不稳定,一见有人靠近,立即做出要跳桥的姿势,大声喊叫:“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

  “好好,我们不过去,你一定要小心……”考虑到该男子情绪可能失控,民警往后退了一步,但仍对其进行规劝。

  “你先上来,有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们……”民警对男子喊道。但无论民警如何劝说,该男子始终不予理会,双眼恍惚地望着河面,嘴里不时喃喃道:“有人要追杀我……”民警发现男子神智清醒没有喝酒,但是心理极度惊恐,民警认定男子有吸毒过量产生幻觉的嫌疑。

  见状,民警重新商量对策,最后决定打亲情牌,拿出手机让跳河男子跟家人通话。男子一听民警说起家人,戒备心也有所懈怠。就在他伸手拿电话的一刻,民警一把抓住男子的胳膊,将他从桥上拉了回来。人得救了,众多围观群众顿时松了口气。

  审查中,男子满脸虚汗,不断称自己腹痛,民警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检查,发现男子竟吞食了许多钢丝。

  经调查,该男子姓王,31岁,当天下午在家里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觉得有人要追杀他,为逃避“追杀”,他便把钢丝吞到肚子里自杀,但一直摆脱不掉,然后欲跳河自杀。 现该男子因吸毒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通讯员 张霜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