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一男子整容后办出境证件遇难题

2016年06月06日 15:00:3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一名男子到龙湾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证件时,因面容不相符而遭遇窘境,原来竟是整容惹的祸。

  不久前,该男士想出国旅游,来到龙湾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窗口办理证件。受理程序进行到一半时,突然“卡”住了。受理民警在仔细对比此人相貌与人口信息系统中的照片后,发现其脸颊上的一颗大黑痣不见了。原来,前段时间,该男士出于生活方便的考虑,将这颗碍眼的黑痣给点掉了。于是,受理民警指导其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重新办理身份证后,第一时间为其申办了出入境证件办理手续。

  针对此种情况,龙湾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做过面部整形或面部有较大改变的市民,如需申办出国(境)证件和签注时,请务必凭整容后的照片、合法整容机构提供的整容病历及证明等资料,先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更换身份证。派出所为整容人员换发身份证,并及时上传整容后的人口信息,当公安人口信息库与申请人户口本身份证信息一致后,方能办理出入境证件。(通讯员 朱宸纳)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