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16年05月28日 11:31:59来源:浙江省政府网字体: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全省政务网络管理运维、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平台建设与维护管理、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化建设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其中计算机应用系统建设管理运维岗位3人,网络通信管理岗位1人,计算机设备和服务器机房维护岗位1人,政府门户网站新闻采编岗位1人,财务会计岗位1人。招聘岗位名称和具体要求见《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招聘岗位表》(附件1)。
  凡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政策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的人员,均可应聘。
  尚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应于2016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应聘,其他人员须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于2016年10月31日前取得)应聘。
  招聘单位将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有关专业要求。对于未列入目录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进行把握,以招聘单位审核结果为准。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6月10日前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rensc@zj.gov.cn,附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即取得笔试资格。
  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6倍,否则将取消有关岗位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1、笔试
  时间、地点:初定于6月下旬在杭州市内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
  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面试
  入围人员面试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另行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本人。
  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面试包含专业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两个部分,主要考查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其中专业测试成绩占7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占30分。
  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且专业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低于合格线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体检工作的办法进行。
  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发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www.zj.gov.cn,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2、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rss.gov.cn,机关事业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相关栏目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纠正。
  1、省政府办公厅机关纪委:0571-87053702
  2、省人力社保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571-87056703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人事处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71-87052475、0571-87053689。

  附件:1、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2016招聘岗位表

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2016年招聘岗位表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等级

人数

招聘对象

年龄

专业

学历/学位

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

其他条件

计算机应用系统建设管理运维

专业技术

八级以下

3

不限

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不限

具有以下专长的人员优先考虑:

(1)具有信息化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

(2)熟悉数据库设计,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应用;

(3)熟悉Java编程,熟悉J2EE体系结构应用服务器开发;

(4)熟悉互联网产品交互设计、移动APP开发。

网络通信管理

专业技术

八级以下

1

不限

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专业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不限

具有以下专长的人员优先考虑:

(1)熟悉信息化项目开发和管理;

(2)熟悉计算机网络,通信方面的知识和技术,熟练配置主流网络设备;

(3)熟悉Linux,Windows server等服务器操作系统管理和配置;

(4)熟悉机房管理,对机房内各项配套设施比较熟悉;

计算机设备、服务器机房维护

专业技术

八级以下

1

不限

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不限

具有以下专长的人员优先考虑:

(1)能够对计算机设备故障做出快速判断及解决;(2)精通计算机硬件知识,熟悉计算机主流技术;(3)熟练使用各种网络维护相关的指令及服务器管理分析工具,能独立配置与维护管理;

(4)熟悉网络架构及网络安全者(如防火墙的安装配置、网络安全设计)。

政府门户网站新闻采编

管理

八级以下

1

不限

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英语专业

本科/学士及以上

不限

必须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水平。具有以下专长的人员优先考虑:

(1)具有新闻媒体、政策研究、信息采编、网站相关工作经历者;

(2)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具备快速掌握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等网络工具软件者。

财务会计

管理

七级以下

1

不限

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学士及以上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具有以下专长的人员优先考虑:

(1)具有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经历者;

(2)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常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

              浙江省行政首脑机关信息中心

2016年5月24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