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打好“治乱”战

2016年05月27日 09:12:1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null

  龙湾新闻网5月27日讯(倪亚轩)为打好全区“治乱”战,日前,我区深化“六城联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城市管理“治乱”工作督查,打造我区文明有序、卫生整洁、形象靓丽的道路街区环境,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督查组一行先来到永宁西路,该路段周边绿化带杂草丛生,无人打理。针对此情况,检查组强调要求施工单位协调,积极对待,尽快解决绿化问题。此后,督查组又对瑶溪新天地、茅永路、河头龙等路段“五乱治理”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城市管理中还存在不少“乱点”。在瑶溪新天地周边,督查组发现部分路面缺少交通标志,在交叉路口甚至出现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茅永路温州城市大学附近,乱停车的现象非常普遍,督查组发现这路段河边有很多边角地未很好的利用,便和村委会负责人商讨将这些地设为停车场,以解决学校周边停车难的问题。河头龙西路个别沿街店铺占道经营,特别是餐饮店面卫生工作不到位,使得路面脏乱不堪。

  针对城市“五乱”,督查组详细记录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落实整改。改善城市环境是发展所需、利民之举,更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督查组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对照省委提出的“不把脏乱差的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的目标要求,全力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亮点路段。将“治乱”作为深化“六城联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扎实开展好城市管理“治乱”专项行动。

[编辑: 柯建旭]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