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520这个日子里 警民合力用7分钟破了一起抢劫案

2016年05月23日 10:23:3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null

  龙湾新闻网讯 520朋友圈里到处是晒恩爱的,在这热闹的日子了,永兴街道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嫌疑人赵某怎么也没有想到,从抢劫手机开始到被抓获,仅仅只用了7分钟,抢来的手机在手里都还没有捂热呢,自己就被永兴派出所民警抓获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2016年5月20日下午,永兴派出所在接到110指令称发生一起抢劫案,永兴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出警民警郭况赶往案发现场,通过现场群众的反映,嫌疑人往边上弄堂内逃跑,郭警官迅速安排出警队员对这条巷子进行多方面搜索,在经过一家小厂房时,郭警官发现一男子神情慌张行迹十分可疑,经初步判断,该男子与报案人形容的体貌非常相似,郭警官首先将该名对象控制,并现场询问厂房工作人员,确定该对象不属于其工厂工作人员。从而确定该男子就是嫌疑人。至此,距离案发才过了7分钟。

  据报案人朱女士回忆:2016年5月20日,朱女士正在自己的化妆品店小隔间里休息,半睡半醒中,朱女士隐隐约约感觉有人进来,待她睁眼一看,发现一个男人站在床边,自己的放在边上的手机也不见了。这个男人看见朱女士醒了,拔腿就跑,朱女士的第一反应就是冲过去死死抱住那个男人,但无奈这个男人力气太大,拖着朱女士就从里面的小隔间走出来,朱女士只能大声呼叫:抓小偷啊。这个男人见状,用力把朱女士推开,冲门口跑去。这时隔壁店的老板娘听到朱女士的呼喊,冲出来就想抓赵某,赵某只能拼命的跑,但是他越是跑,路边参与抓他的人就越多,就好像参加马拉松比赛一样,好多人跟着他跑。到最后一个骑摩托车的人也参与了进来,赵某没有办法只能躲进边上的一个工厂里面。赵某本想,厂房里这么多人,就算民警来了,应该也能趁乱溜走。但是精明的民警一眼就识破了他,抢劫7分钟后,他就被带上了警车。赵某说,当天厂里放假,自己喝了点小酒,就想偷点东西。没有想到才7分钟就被抓了,那个隔壁店的老板娘真的太拼了,当时自己还用手上的雨伞打了她,她还这么拼命的追自己。之前自己在别的地方也干过这样的事情,但是从来都没有这么多路人帮忙。民警也这么精明,一眼就识破了他。经了解,该赵某2014年有过抢劫的前科,现赵某已被龙湾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警方提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梦想要一夜暴富、心存非分之想的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违法犯罪最终会受到法律的严惩。通讯员:吴丽丽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