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前四个月收入8.95亿元,同比增长14.9%

龙湾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持续增速回升

2016年05月19日 10:10:0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5月19日讯(陈银晔 王策 姜赛芬)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持续增速回升。1-4月份,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95亿元,同比增长14.9%,增幅排名全市第二,比去年同期增长高8.23个百分点。

  据了解,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拉动主要受营改增扩围前建筑业的营业税入库以及房地产去库存等因素作用。据相关部门统计,一季度,我区商品房销售面积13.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8.71%,商品房销售额为15.89亿元,同比增长62.14%,新建商品房可售房源面积56.14万平方米,商品房库存消化周期12.27个月,其中商品住宅可售房源面积25.75万平方米,商品住宅库存消化周期6.6个月,为近两年内商品住宅最高值。

  与此同时,我区积极巩固提升现有中小企业纳税主体,大力支持重点税源企业和成长型企业发展,落实‘三转一市’等政策,认真解决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1-4月,解决企业应急转贷资金84笔,累计金额5.17亿元,专项信用贷款23户,拨付金额5115万元。积极搭建平台,涵养新生税源,为我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新动力。一方面加大对孵化器、小微创业园的投入,引进科技型、创新强、发展潜力好的优质企业,另一方面,大力扶持网络经济、物联网经济、时尚经济、月光经济等新型经济。1-4月份,全区共落实扶持资金6088.33万元,其中区本级财政安排3709.37万元,争取上级补助2378.96万元。

[编辑: 柯建旭]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