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运动员勇夺全国射击冠军

2016年05月17日 09:18:0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5月17日讯(叶晓东 吴勇军)日前,在江西南昌举行的2016年步枪项目全国射击冠军赛上,原籍永中街道的我省射击队女子步枪运动员王璐瑶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同时获得2017年全运会席位,为家乡竞技体育争光添彩。

  据悉,王璐瑶原就读学校龙湾区永中中学,2012年输送到市体校射击队,师从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的启蒙教练游秀霞,经过在市体校的刻苦训练,2014年在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崭露头角,顺利入选浙江省射击队,这次获得全国冠军同时取得2017年全运席位,是我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一个突破。

  近年来,我区在体育竞技人才培养工作上狠下功夫,通过“送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手段,全力提高我区体育后备人才的数量和质量。截止目前,龙湾籍运动员在浙江省体工队各项目队共有28名运动员,涵盖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排球、射击、体操、蹦技、举重等项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龙湾健儿将陆续在全国、国际大赛上争金夺银,为我区取得更多的荣誉。左二为全国射击冠军王璐瑶。

[编辑: 柯建旭]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