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搭建区域合作平台 龙湾雁塔两地缔结友谊

2016年05月17日 09:18:0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5月17日讯(林发坚)西安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正在加速融入“一带一路”打造中国向西开发的“新窗口”,雁塔区作为西安的核心区域,发展机遇和优势得天独厚。而我区作为温州民营经济的先发地区,正在全力扩大开放合作打造区域经济升级版。为增进两地非公有制经济的交流与合作,深入对接“一带一路”,龙湾、雁塔两地区工商联精心谋划,促成双方缔结友好工商联(商会)。

  日前,雁塔区组织考察队来我区考察交流,并举行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协议签订仪式暨企业家座谈会。在签约仪式上,两地工商联签订了《缔结友好工商联(商会)协议书》,并围绕非公党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孵化器建设发展、创业创新等热点问题深入座谈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中,考察队先后走访了电商大厦、红连文创园、北航温州研究院,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龙湾农村商业银行、雅林农业观光园以及温州空港新区,详细了解了龙湾民营企业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运营、物流产业、科技创新与孵化、农村信用社运营管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多方面情况。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促进龙湾与雁塔两地工商联互动双赢、经贸往来和资源共享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为今后两地工商联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

[编辑: 柯建旭]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