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年01月20日 16:45: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1月20日讯(文/苏静静 李希赛 摄/张悦)不期而至的寒潮抵挡不住鼓舞人心的热情。今天上午,龙湾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军、陈应许、周赞、赵典霖、黄阳栩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四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王军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会风,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王军说,一年来,区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合作有广度,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刚刚闭幕的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提出了攻坚浙南科技城起步区建设、东部交通枢纽打造、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环境整治等“四大重点”,加快建设浙南科技城、都市中心、临空经济、时尚创意等“四大板块”,全面加强社会和谐、基层基础、干部队伍、作风纪律等“四大保障”,推动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互促共进,加快龙湾赶超发展进程,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总体目标任务。这些目标任务,寄托着全区人民的殷切期盼和共同愿景,也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发挥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努力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王军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做到善谋发展良策、强化民主监督、多做发展实事。要坚持民生为本,增进社会和谐,做联系群众的“代言人”、为民办事的“贴心人”、化解矛盾的“调解人”。要坚持民主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当好宣传员、招商员和联络员。要坚持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协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徐国信说,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发展,不负党委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扎实完成好本届政协各项工作任务,为创造龙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