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两会”临时党委会议召开

2016年01月19日 09:39:1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1月19日讯(叶德初)昨天下午,区“两会”临时党委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军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职,确保圆满完成区“两会”各项任务。

  区领导陈应许、周赞、徐国信、黄阳栩等参加会议。据悉,为加强对区“两会”工作的领导,区委成立了区“两会”临时党委,同时参加人大会议的各代表团都已经建立临时党支部,参加政协会议的也根据情况建立了临时党支部。

  王军代表区委和“两会”临时党委,就开好“两会”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好区“两会”,对于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龙湾赶超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讲责任,凝聚思想共识。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人大、政协临时党支部的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带头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带头示范,认真做好“两会”的各方面工作;要讲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人大、政协临时党支部的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审议、讨论好“两会”文件,要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讲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示范,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带动各位代表、委员集中精力投入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去,同时抓好会风会纪工作;要讲大局,营造和谐氛围。大会临时党组织要进一步把党员代表和委员团结起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协助大会临时党组织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对出现的一些倾向性和苗头性的问题,要及时向区“两会”临时党组织和主席团报告,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