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初旭”老板夫妇返温 龙湾警方:两人正配合调查

2016年01月15日 14:52:26来源:浙江在线字体:

  昨晚,失联近两个月的“初旭食品”负责人吴初旭夫妇现身龙湾国际机场。记者从龙湾警方处获悉,经过当地政府及警方努力,吴初旭夫妇最终自愿回温配合警方调查。

  据龙湾警方介绍,吴初旭夫妇昨晚10时许从境外经香港飞抵温州,目前正配合警方调查。此前,龙湾区政府和龙湾警方对身在海外的吴初旭夫妇做了大量工作,两人最终同意返回温州。

  温州旅游行业相关知情人士称,吴初旭夫妇失踪前随同某赴欧洲旅游团出境,随后在法国巴黎一带失去联系。该说法目前未获警方证实。

  去年11月22日下午,龙湾区蒲州街道相关部门确认,温州知名食品企业“初旭食品”的老板吴初旭夫妇失联。事后,当地劳动保障、公安及街道三方联合介入调查核实。该企业拖欠员工3个半月工资300多万元,涉及180多人。去年12月15日,在吴初旭的亲戚朋友帮助下,“初旭食品”恢复生产,位于市区大南门、下吕浦的两家直营门店也开门营业。

 

[编辑: 张悦] 
关键词:夫妇 警方 调查 龙湾 温州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