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初旭鸭舌”老板夫妇发布声明书 向公众致歉

2016年01月15日 14:48:02来源:浙江新闻字体: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汪子芳

  【最新消息】

  昨晚,失联近两个月的“初旭食品”负责人吴初旭夫妇回温,目前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今天,吴初旭通过媒体发布声明书。全文如下:

  【此前报道】

  失联2个月后

  “初旭鸭舌”老板夫妇回温接受调查

  记者14日晚从温州龙湾警方了解到,失联近两个月的温州知名食品企业“初旭食品”老板吴初旭夫妇,14日晚9点多经香港回温,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据悉,吴初旭夫妇从飞机上下来后,即被等候的民警带走。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龙湾警方介入调查后,通过大量工作获知吴初旭夫妇出走海外,经过警方不懈努力,吴初旭夫妇在龙湾区政府和公安机关感召下,回来接受调查。

  据了解,由于“初旭鸭舌”涉嫌拖欠员工工资,龙湾区相关部门和龙湾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温州旅游行业相关知情人士称,吴初旭夫妇失踪前赴欧洲旅游团出境,随后在法国巴黎一带失去联系。该说法目前未获警方证实。

  “初旭”鸭舌门店

 

  去年11月22日下午,记者从温州市龙湾区相关部门确认,“初旭食品”的老板吴初旭夫妇失联,这是温州知名的鸭舌生产企业。

  百余名工人被拖欠近四个月的工资,工厂陷入停工危机。(此前报道:四个月工资没发温州最有名的鸭舌企业老板失联)

  吴初旭夫妇失联后,去年12月25日,吴初旭的妹妹吴晓燕接过担子,重新采购原材料,工厂恢复开工,工厂所在的直营店也开始营业。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夫妇 老板 鸭舌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