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涂开存:赚钱得有道德良心

2016年01月15日 09:36:0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我们公司成为一汽集团、二汽集团、比亚迪汽车、台湾三阳机车等一级公司供应商,奔驰、宝马、大众等品牌二级配套。年产各种汽车、摩托车、机电标准件、非标件等8000多吨,年产值1个多亿元,并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温州国大标准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开存对记者说,随着资本的扩大,他除了在温州开办了国大紧固件公司外,还陆续在福建、深圳等地跟人合伙创办公司。目前,响应政府“回归”政策,他在滨海园区拿到了40亩土地,建设高端的汽车紧固件生产企业,公司年产值可达到3亿。

  近年来,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给标准件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把握市场需求,以质量为基石,企业方能走远。”谈及国大快速发展的门道,涂开存坦言,钱要慢慢赚,要赚得有道德有良心。20年来,他始终坚守实业,招财有道,以至于国大标准件越走越稳健。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配套了完善的设备管理系统,使用,维护制度,整个产品的生产,每道工序,每个流程,都进行严格的检测,按照国际标准来进行生产,检测,包装。在对产品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公司建立了一条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包括外派人员驻采购商基地进行长期质量监控和随时及时的进行质量反馈,从而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不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发现在海城街道上涂村与邻村交界处有一条“三不管”道路,因为属地问题,该路段长期处于“无人管”状态,成为当地最脏的一条道路,群众意见纷纷。为了改变这一状况,他跑部门、走村居,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去年,区政府有关部门对这一道路进行硬化,并落实保洁责任。作为一名企业家,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不定期地为孤老、孤儿送温暖。(王策)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