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社区动态 -> 正文

城中村改造文艺演出走进新蒲江社区

2015年09月17日 10:58:4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9月16日晚,蒲州街道新蒲江文化礼堂内彩灯闪烁,歌舞阵阵,热闹非凡。一台由龙湾区委宣传部、龙湾区文广新局、蒲州街道办事处主办,龙湾区文化馆、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承办的“上善若水情聚龙湾——两美龙湾·五水共治暨蒲州街道城中村改造文艺演出”,吸引了社区500多名男女老小前来观看。

 

 

  当晚19点,演出在一首开场歌舞《阳光路上》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三句半《城中村建设谱新篇》、三重唱《让我们回家吧》、少年男子独舞《滚多多的鬏鬏》、单口快板《口头禅》先后上演。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珍爱水源,建设美丽家园工作的理念,以身边的人和事为题材,唤起大家对青山绿水的眷恋和向往。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独唱、舞蹈、男女对唱、京剧、快板、模仿秀等一个个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让社区群众享受了一顿丰厚的“文化大餐”,也接受了一次“五水共治”宣传教育。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