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15年09月09日 16:54:2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9月9日讯 又进入了开学季,为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学生饮食安全,今天上午,蒲州街道对辖区内部分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食堂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索票索证、台账记录等情况都一一进行了查看,对加工设施条件、卫生防护措施及食品加工经营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向经营单位业主宣讲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要求,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的建议。

  据悉,蒲州街道将继续严厉督促经营业主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肃查处食品违法加工经营行为,努力把好食品安全防线,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王政)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