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状元桥社区 -> 社区动态 -> 正文

状元街道幸福学堂开学了

2015年09月07日 15:14:3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杨学儒) 新学期,新气象。和一些中小学一样,昨天,状元街道状元桥社区幸福学堂也开学了。现场报名人数近百人,原先预备的位置都不够用,甚至有好几个学员都站在门口听课。

  第一节课,幸福学堂创始人林小兰首先为社区的老学生们讲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的主题讲座,以我国抗日战争为背景,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历史故事。因为电路问题,教室的空调不能启用。可尽管炎热,学员们仍然听得聚精会神,个别学员迟到了,进教室有些吵闹,边上的学员还会主动提醒小声一点,学习态度非常积极。

  据悉,幸福学堂是状元桥社区开展的教老人读书认字、写字的老年学习班,学堂除了日常的上课授业以外,还会组织前往老人公寓慰问等各项公益活动。自开办以来,一直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