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振弟8月20日做客《龙湾在线》访谈

2015年08月19日 16:51:0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8月20日下午3:00,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振弟将做客“龙湾在线﹒龙湾区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访谈节目,以“凝心聚力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龙湾发展”为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和了解,那么现在开始就可以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话题征集截止到8月20日上午11:00,欢迎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您可以通过关注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http://weibo.com/lwnews),以@或私信的方式,把您想要说的话发送给我们,也可以登录“龙湾问政”平台-民生论坛跟帖http://lw.wzrb.com.cn或@龙湾发布新浪微博提问。

  打开微信,点击“扫一扫”,拍下下图龙湾新闻网微信账号的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

[编辑: 龙湾新闻网]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