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市民记者带您走进龙湾时尚企业

来源:龙湾新闻网编辑:林日丰2015-08-11 09:24:19

编者按

        继8月4日“赶超发展在龙湾 市民记者看变化”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启动并首站走进永中街道后,今天,二十多名记者和市民记者将继续开展活动,上午带领我们一起走进龙湾时尚企业,下午赴蒲州街道对该街道今年以来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检验和监督。

 

11:45

瓷爵士

 
 
 
 
 
 
 

市民记者在参观瓷器的烧制

 
 
 
 
 

        时尚企业行第三站来到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科技类综合型企业。公司集高新技术陶瓷产品研发、陶瓷销售和瓷器修复业务于一体,形成完整的产业链。2014年12月,瓷爵士挂牌新三板成功上市,成为当年全国体量最小的科技型企业。(记者 陈智慧 柯露霞 市民记者 江国荣 雨林)

 

10:30

瑾瑜•白鹿堡

 

 

 

市民记者参观白鹿堡红酒博物馆

市民记者接受采访,谈此次参观时尚企业的感受

 

白鹿堡将要打造的时尚博览园

 
 
 
 
 
 

        市民记者团到达瑾瑜白鹿堡,参观了解葡萄酒O2O销售模式,瑾瑜集团运营总监正在向市民记者介绍瑾瑜发展情况。

       据了解,瑾瑜白鹿堡是一座专注于进口葡萄酒贸易服务的大型葡萄酒交易平台,坐落于龙湾区状元街道机场大道北侧,整体商业面积共计120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投资方—瑾瑜酒业按国际顶尖标准,将白鹿堡打造成集进口葡萄酒采购、培训旅游、文化博览、品酒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交易卖场。2014年瑾瑜酒业葡萄酒进口量1千多万美元,占全国葡萄酒进口总量1.6%左右,占温州海关葡萄酒进口总量的50%,总销售额1亿多元,已成为浙南最大的进口红酒贸易与服务商业流通平台。(记者 柯露霞 陈智慧 市民记者 江国荣 雨林)

 

09:55

澳珀家俱

 

 

 
 

 

       2010 年澳珀受邀为世博中国主馆设计家具,三百多件家具入选世博中国主馆。2012 年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中国首届设计大展 《坐下来看手艺》 中,澳珀作品钱椅、玫瑰椅、大小凳被美术馆收藏,这在中国美术馆的收藏史中是很少见的,一般美术馆只收藏艺术家的手工之作。“可收藏的当代家具”这是市场对澳珀品牌的一个概括,因为每件作品不仅独一无二,还流淌着民族乡土的芬芳。(记者 柯露霞 市民记者 江国荣 雨林)

 
09:30

澳珀家俱

 
 
 
 
 
 

 

 
 
 

 
 

        市民记者团首站到达澳珀家俱。澳珀的设计中心,以一首儿时记忆中的歌谣“爬爬山岭,吃吃麦饼,蚊虫叮叮,山水冰冰”为主题, 设计并建造了这幢建筑作为澳珀的工作室。二十多年过去了,尽管年轻,但五千年民族文明的基因让澳珀的品牌有着扎实的传统文化基础。(记者 陈智慧 柯露霞 市民记者 江国荣 雨林)

 
 
09:15

出发

 

 

 

        “赶超发展在龙湾 市民记者看变化”新闻采访活动时尚企业站正式出发。今天上午,市民记者团将先后走访澳珀家俱、瑾瑜•白鹿堡、瓷爵士三家时尚企业。采访过程中,采访团成员将认真做好相关采访工作,用笔头、镜头、微信真实记录和传播企业变化的点点滴滴。(记者 柯露霞)

 

 
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策划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