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开展积分新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5年06月15日 14:14:2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6月10日清晨,来自温州港联纺织有限公司的景越,早早来到蒲州街道元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接受心电图、测血压等体检项目,“积分管理真好,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积分免费健康体检,我的一个孩子去年进去了公办学校,今年第二个孩子也申请了积分入学”。

  2015年度参加积分制管理新居民免费体检工作将持续到7月份,参加积分管理新居民凭身份证登记后即可在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享受免费健康体检。今年估计有120名新居民将享受此项服务,比去年增加40名。

  为使参加积分制管理新居民充分享受“高积分高待遇”,进一步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区新居民局不断创新管理,拓展积分优惠政策,去年11月,率先将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纳入参加积分制管理新居民医疗优惠范畴,体检项目参照城乡居民健康体检标准,此外,积分制管理新居民还享有子女就近入读公办学校、提取公积金享便利等政策,力求更好地为新居民做好服务。 ()

  (欣居)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龙湾 积分 新居民 免费 体检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