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首季实现“开门红”

2015年04月28日 09:47:5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叶德初)空港新区激光光电小微园14幢楼完成基础桩基,温州金属现代物流中心工程(一期)9栋楼已封顶,区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进场施工……昨日,记者从区重点办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投资实现“开门红”,1至3月份全区20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实现投资6.8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2.2%,排名全市第一。

  从项目进展来看,开工项目有序推进,其中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已按时开工,永强发电有限公司扩建工程处于初步设计审查阶段,浙南邮政物流项目处于方案初步设计阶段。续建项目进展良好,17项续建工程年度计划投资18.9亿,1-3月份已完成6.4亿元,占年度计划33.9%,对全区投资拉动作用显著。

  今年初,我区打响了有效投资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有效投资的主载体,我区也是下足了功夫。据介绍,我区一方面通过“三联四推五提升”重点工程专项行动,加强项目在资金、土地、服务等要素保障;另一方面,继续实行重点工程“绿、黄、红”三色预警及街道政策处理月度考核,加强形象进度督查,做到“数形并重”,确保重点工程有效推进。同时,我区还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项目督考,力争各项重点工程早竣工、早投产。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工程 建设 重点 重点工程 投资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