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福利院 东方职业学院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5年04月24日 08:58:3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人间芳菲四月天,温暖尽在福利院。近日,龙湾区综合福利院里一片欢声笑语,一场精彩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由龙湾区综合福利院和东方职业学院共同举办。

  趣味运动会,根据不同年龄段老人的特点,设置了夹乒乓球、定点投球、保龄足球、定点拍球、运乒乓球等5个趣味运动项目。老人们兴致高昂,纷纷参与其中。用筷子夹乒乓球的老人们神情非常投入,目不转睛,运手如飞,博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投球的老人们也架势十足,瞄准目标,手腕微抬,投中了一个又一个目标……趣味十足的活动伴随着情不自禁发出的笑声与喝彩声。最后,老人们都兴高采烈地高兴地捧着自己赢得的胜利果实,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愉悦笑容。陈阿婆激动地说:“我今天参加运动会,好像又回到了年青时代,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即让大家得到锻炼,同时又增添了不少乐趣”。

  (民政局)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