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王军实地督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5年04月23日 11:00:2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叶德初)4月20日,区委书记王军率队走访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与调度。王军强调,各相关街道、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克难攻坚,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

  当天下午,王军一行先后对蒲州街道汤家桥村旧村改造工程、浙南邮政物流项目、永兴南园(A-09D1)小微创业园、环镇路(海滨段、永兴段)、温州市洞头至鹿城公路龙湾永中至海城段工程(龙湾区段)、温州永强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并仔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

  在蒲州街道汤家桥村旧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只见打桩机、挖掘机正卖力地工作着,机械发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据介绍,该项目用地面积386亩,建筑面积15.89万平方米,目前工程桩完成约85%,围护桩完成约80%,泥浆外运完成约85%,并已开始施工冠梁及土方外运。根据计划,今年该项目需完成地下室施工以及施工至主体5层。

  王军边走边看,边看边问,同时就项目建设碰到的具体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督促落实。“工程土地、资金等内容落实的怎么样?”“目前项目遇到的难题都有哪些?”王军对整个工程,尤其是对关系工程进度的各项要素保障方面格外重视。当得知工程施工受到“拆迁困难户”等影响时,当即督促相关街道、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这些难题,加强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加强协商沟通,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在督查浙南邮政物流项目、永兴南园(A-09D1)小微创业园、环镇路(海滨段、永兴段)、等项目时,王军也认真听取了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王军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有效投资是我区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项目属地街道要做好政策处理等相关工作,业主单位要合理调度、倒排时序,集中攻坚,职能部门要给与大力支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同时,区考绩部门要大对工程推进落实情况跟踪督查,强化考绩管理,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编辑: 陈静] 
关键词:建设 王军 重点 项目 工程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