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群众路线教育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经信局入村送党课

2014年05月08日 15:02:44来源:区经信局字体:

  5月6日,区经信局副局长黄新宇赴永兴街道五溪村,以“党的群众路线永不过时”为主题,给五溪村党员干部上党课。作为区经信局的结对帮扶村,局领导曾多次到五溪村开展组织活动、入户调研、蹲点办公、体验民情。

  黄新宇主要从群众路线的由来和发展、为何要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怎样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做了介绍,从中共二大到十八界三中全会,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群众路线的由来、历史沿革以及理论完善的过程。整堂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在场的党员深受启发,对群众路线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希望黄新宇副局长能再来上党课,丰富他们的党课知识,提高党性认识。 (朱丽丹)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群众 群众路线 路线 党课 党员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