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人文龙湾 -> 正文

省好新闻奖揭晓 我区获奖数居前列

2013年03月29日 16:27:22来源:龙湾新闻网讯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宗禾)2012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奖结果日前揭晓,由区新闻中心选送的8件作品全部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这次评选由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组织,全省46家新闻传媒中心共选送378件作品参评,分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副刊作品、重大主题报道、热点引导报道、典型报道、版面、标题、摄影作品、漫画作品等,共评出一等奖76件、二等奖147件、三等奖154件。

  由区新闻中心选送的消息类新闻作品《龙湾审批提速“通道”开通》、《龙湾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闹热兮》、《民警王镇虎“虎”啸上海滩》、《看,永中“素食馆”的爱心接力》,重大主题报道《百姓聚焦》等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编辑: 陈静] 
关键词:新闻 作品 报道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